成都冒鸭子🦆

【原神乙女】第一次向你表白

内容 温迪  \   钟离  \  魈  \  达达利亚  \  神里绫人  \  艾尔海森 

  第二人称 你=旅行者≠萤  ooc严重 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【温迪】

   “其实,我一直……”脸已经染的绯红,低着头不敢看你 

  “嗯?什么?是生病了吗?”

   “不不不,没有没有”躲开你伸向他额头的手,转身逃走。

   “真奇怪。” 

  墙角处,温迪摸着自己烧红的脸“我这是怎么了,怎么一句话都说不完整了?她会不会讨厌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【钟离】

   “这个给你。” 

  “这是……契约!?你给我这个干嘛?”

   “我已经签好名字了,你若答应,我们便可生死不离,相伴余生。” 

  “这个你都要写契约啊?

  ” “这也算是我爱你的证明吧。” 

  

  【魈】

   “我有件事,一定要告诉你。”

   “怎么了?” “我想一直吃你做的杏仁豆腐。”

   “啊?那我天天给你做?”

   “我不是这个意思!我是说,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。” 

  

  【达达利亚】

   “小姐,能照顾你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 “你不用这样说。”

   “所以,我想要小姐的余生都由我来照顾。” 

  

  【神里绫人】 

  “这么多宝箱都是送我的?”

   “听说送礼也是向心爱之人表明心意的一种方式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请问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?” 

  “有开不完的宝箱吗?”

   “那是当然。” 

  

  【艾尔海森】

   “大书记官也难得有休息的一天。”

   “须弥的事情确实很多,我也该让别人分担一些了” 

  “嗯?你要准备退休了?”

   “不,是准备谈恋爱了。”

   “谈恋爱?”

   “没错!正式通知下你,你已经被我的心选中成为我的恋爱对象…当然,你也有拒绝的权利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