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冒鸭子🦆

「原神乙女」钟离×你 退休的理由2

  “你难道不知道?”钟离平淡的语气,让你都快怀疑自己。

  “难道我应该知道什么吗?”你一脸疑惑,他无奈叹气,可能是在感慨为何你跟了他千年怎么还是初遇时那呆呆的模样。

  只见他从包里利索的拿出了一张契约,白纸黑字还有一个他大大的签名。

  “这是我特制的契约,你愿意签下它吗?”

  “果然是契约之神。”你一字一句看着签约上的字,都是你熟悉的笔触。不过你还是不敢相信,你百年来梦寐以求的事情,就如就这样简单实现了?

  鬼使神差的你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那是两个近乎一样的笔迹,这还得多谢他这些年来手把手教你。

  “契约成立,那么从今日起你便是我的压寨夫人了。”说着他便一把将你搂在了怀中。

  “这么久的事情了,你还记得。“你贴在他的胸口,听着他心跳飞速但嘴上却平静到不行的语气也实在觉得好笑。

  “关于你的事情我每一件都记得,毕竟……”你想等着他的后续,却不想被挑起了下巴。那张你见了多年却始终觉得英俊的脸此刻被不断放大,直到你迎来了那柔软唇。

  “毕竟你是我的童养媳。“短短几分钟后,他看着你呆愣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音。“怎么?你晚上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害羞。”

  事实上这几百年来,你总是被帝君待在身边,夜深时分在帝君睡着时偷亲他的脸也早就不是新鲜事了。

  “你不是睡着了吗?”

  “你见过哪个仙人晚上会睡觉的?”

  “我以为这是你的习惯……”

  “那是在给你机会。”

  “你是故意的!”你此时真是又羞又恼,自己这百年来的秘密原来他都知道!真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了。

  你气呼呼的直接选择转过身不理他,不过那人也不恼反而笑呵呵的把你抱入怀中,说话的气息吹的你耳朵绯红。

  “开个玩笑而已,夫人怎么还生气了?“

  “我们都还没有结婚呢!叫什么夫人……真是的。”

  “诶,某人晚上的时候夫君夫君叫的可好听了。”

     “!!别说了!”

  “夫人放心。我的便宜,你随便占。”

  “谁想占你便宜了?”

  “那你晚上还爬我的床?”

  “我那是帮你检查身体!”

  “好好好,那你想怎么检查就怎么检查。”

  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  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为什么退休呢。”

  钟离温柔的摸了摸你的头“璃月已经不需要我了,但是你需要,我也需要你。这个理由够充分吗?”

  “相当充分。”

  “那不知武神殿下今晚是否愿意再帮我检查检查?”

  “我们还没结婚呢!”

  “契约最后一条,自签订之日起,二人自动结为夫妻。”

  “不然我帮你检查检查?”你真的很难以相信他是怎么用最平淡的语气说出这样的话。不过你此时心中也如同千万朵鲜花盛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