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冒鸭子🦆

[原神乙女]钟离×你 退休的理由1

  人物ooc  介意勿喷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想好了?要放弃帝君的身份。”你看着钟离英俊的脸不禁又回想起你们第一次相遇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!要想从此过,留下买路财!”稚气的脸上在配上脆生生的声音说出这样的话,实在是让人很难忍住不笑。

  帝君看着眼前的小女孩,实在是想不通她到底是怎么让魈死都不愿意再来的。

  “嗯?不要以为你不说话本大王就可以放过你!就算是雁过去!也得给我留下毛!”

  “可是我没钱。”那气鼓鼓的模样,就是清心寡欲了多年的帝君也忍不住想逗逗你。

  “没钱?嗯……”你下意识的摩挲着下巴,很快一个坏主意涌上心头。

  “没钱?看你长得好看,那你就给我留下来当我的压寨夫君!”

  “哦?”帝君也被这答案惊讶到了,不过很快又觉得有趣。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把抓住你的衣领,吓得你一下子闭上了眼。只感觉强风拂过,脸上满是湿气扑来。

    不久之后, “帝君!为何她和你一起回来了!”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你也慢慢的睁开了眼睛。

  “嗯?是你!那个什么大圣!”

  “哼!”魈听见你的声音不禁气不打一处来,理都懒得理你。

  “她啊……我带回来当童养媳。”帝君用最平淡的语气说道。

  “啊!我刚刚就随便说说的!”能被他如此轻易抓来,你也能猜到他肯定不简单。不过自己刚刚本来就开个玩笑的事情,怎么还当真了!完了!这下可把自己搭进去了!

  “魈,照顾好她。”帝君看着你从惊讶到炸毛,心情也不由得变好了起来,一幅奸计得逞的模样,背着手便离开了。只留下你与魈,而你两人目光对视之时就如电光火石,似乎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帝君!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她把留云借风仙君的机关弄坏了!”

  “机关而已,赔得起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帝君!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她非要闹着骑麒麟!”

  “麒麟而已……你问她想不想骑龙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本来不也是不想当璃月的女武神吗?”钟离看着出神的你说到,语气中似乎还有一丝遗憾。

  “……还不是怪你!骗我说等我当上女武神了就可以直接把你抢回去!结果我到现在还是打不过你!”一想到这,你不禁起的牙痒痒!而且钟离知道你最是喜欢他这张皮囊,所以每次见你时都会变成人。

  是的,在大概五百年前你就认清了自己喜欢帝君的事实。也是因为他的一句玩笑话,你努力成为了守护璃月的女武神。可是无论怎样努力,你每次都会输他半招。

  “那你现在也不用抢了。”钟离一笑眼睛就如同一汪春水摄人心魄,让你深陷其中。

  “什……什么意思?”你听见钟离这么说,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种害怕的感觉。他是觉得退休了,就不想要我了?觉得我是累赘?还是说想一个人潇洒去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